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喻黄(突然的脑洞)

悄无声息的,喻文州的手上便出现了戒指。公司里的人都盯着那枚戒指看,却没有一个人敢问出声。

等下午黄少天来上班,众人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,但是却发现人手上也有一枚同样的戒指。

“嗯?这个吗?好消息啦!我和你们说啊…”

“少天,工作了。”

喻文州出现的时机恰好,抓走了黄少天,留下蠢蠢欲动的人们。

公司里最近很和平,也很喜庆,好事将近,所有人都这么传着。

黄少天从来没有想过婚礼会是什么样子,而喻文州却是计划了好几年,马上就要到了那个日子,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来打扰到他们。

黄少天上班的时间越来越短,不知是忙碌,还是怕泄露什么秘密而被老大刻意支走。

“太过分了!吊着我们胃口,还什么都不说!”女人聚在茶水间,零星的男人“偶然”路过,将消息带回了办公室。

公司里的人忍不住蠢蠢欲动,不知是谁将事情说了出去,在外面绕了一大圈,终于落到了黄少天的耳朵里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!你们!两个!是不是!要结婚了!!”孙翔在群里发出了语音,咆哮的声音马上就要穿破耳膜。

而其他人都在静静等着黄少天的回复。

“不好意思,该休息了。”黄少天突然发了这么一句,然后头像便暗了下去。

这个绝对是喻文州。

一时间所有选手开始在小窗里私聊,或者在战队里聊天。

对于他们两个人是同性恋,倒是没有人感觉有什么所谓。但是喻文州对黄少天的隐忍,却是让众人可怜黄少天。

一连几个月过去,黄少天恢复了正常的工作,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结婚,已经没有人有兴趣了,或者说时间太长了,他们也根本不在意了。

“所以,有没有?”同事偷偷靠近黄少天,低声的问他。

“嗯?结婚吗?哦,已经结束了。啊,不过我们才回来,可能要过一段时间给大家发喜糖啦!”



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,也会很寂寞吧。喻文州规划了所有事情,黄少天总能在关键的地方提出他也想不到的建议。

“想要结婚吗?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。

“哼,我才不穿婚纱!想都不要想!”黄少天的固定概念里,结婚总是一男一女,即使是他们两个人…

“我已经定好了两套西装,下个月去试试。场地就定在苏黎世了,没有问题我现在就开始准备。”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,心里似乎松了一口气。这段感情,没有那么难以接受,但是也始终战战巍巍。他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搞定他的家人和自己的家人,但是喻文州总会搞定。



婚礼美好的开场,喧闹的结尾。

除了亲戚,他们也只能请那群和他们一般退役的选手。

谁都不是省油的灯。

一群不怎么喝酒的选手,三两杯便晕晕乎乎,吵吵嚷嚷也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“少天,回去了。”为了能够处理各种事情,喻文州滴酒未沾。

黄少天倒是和人玩的很开心。

“喻队…叶修他总是这么厉害。但明明我可是剑圣啊…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我和你说,魏队他,喝不过我的,那个老头子,不行的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喻队…”

“到了。”

一身的汗味酒味,刺激喻文州的神经。将黄少天扔在床上便想离开,却一个重心不稳,随人倒在了床上。

黄少天一个翻身抱住了他,心跳从未有过的猛烈。

“喻队…我很高兴。”

钟表的声音滴答滴答,心跳的声音扑通扑通。呼吸的声音紧紧缠绕着神经,下一秒便要掐断那根名为理智的线。



“已经结婚了哦,我们。”黄少天看着手上的戒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空间看到了语c有人用喻黄结婚…脑洞就是来自这个地方啦。

喻黄也开了“突然的脑洞”这个标题,但是更新也不会有索香快啦…而且这个标题就是各种平行世界,只是借用了主线的设定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