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0722甚平篇

海底阳光虽然明亮,但是却不如上面的诱人。

生长在恶意充盈的鱼人街,周围充斥着对人类不满的声音。

奴隶…

折磨…

贩卖…

黑暗的时代…

甚平午夜梦回,似乎还能看见幼年时期的噩梦,但是也有一个人可以给他一丝慰藉。

“尼普顿是我的好友,这个岛是我的!”

一个人类,对他们出手相救。

那是被称为白胡子的男人,哪怕是一点点也好,他也想为他做点什么。

一个时代终结,另一时代在世界还没喘息恢复便如排山倒海般涌来。

而他正是见证着一切的人之一。

那个带着草帽的小子,仅仅只是为了救人,闯入了第六层,直面三大将。

差一点点,就一点点……

意志与意志的传承,时代与时代的衔接。

“我们有责任把他带到新世界去!”

“我已经决定要拼了命保护这个男人了!”

——

“甚平,如果我就这样死了,麻烦你照顾我弟弟吧…真不好意思…”

“艾斯先生,我告诉你,千万别太抬举我,我没有那么善良,虽然是你的弟弟,但这是海贼的世界,我只会帮助,并保护我中意的男人…”

——

或许从看见那顶帽子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,他的心就有些动摇了。

出乎意料的男人,两年后的成长更令人惊喜。

白胡子已经无法守护这个岛,

为了生存而求助另一四皇,又在威胁中颤颤巍巍。

“你这个人太危险了!鱼人岛我不能交给你这样的人!鱼人岛是我的地盘了!我会从你手里抢过来的!”

“我是要成为未来海贼王船上的男人!怎么会怕区区四皇!既然你夺不走我的命,那么酒杯我就还给你了。”

——

当时在鱼人岛说过了,还有要去做的事情没有做,如果当时候你还愿意邀请我上船,我会很乐意的。

为了一个人便闯进了大妈的宴会,甚至还闹了个天翻地覆…

“老夫一定会活着回到各位的身边!!”

“甚平!记住!你的船长已经是我路飞了!我们先去和之国!你一定要跟上来啊!”

“多谢!”

“死也要给我活下来!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722的贺文还是决定这样写,以漫画翻译为主,夹杂我个人理解,去写一写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。

十人我也有喜欢不喜欢,研究和没研究的…所以对于不同的长短,请见谅!(这就是为什么甚平是第一个的原因…因为我不太了解他…就挑了高光写了写…

对不起!!)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