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笑曲(平安夜快乐!)

“你拿的是什么?”

笑道人听见这个声音,身子一僵。

“哈……哈哈,没什么没什么。诶无忆,你怎么来了?”

笑道人悄悄挪着脚步走到箱子旁,将怀里的东西一股脑的都扔了进去。

“没什么?”曲无忆看着笑道人的举动,虽然有些怀疑,但是却依旧什么也没有说。

“我是来看看你的伤怎么样了……唐青枫他……”

曲无忆仍然忘不掉当日的情形……幸好,他还在。

“我的伤能怎么样啊,没什么大碍了。”笑道人走近曲无忆,看着曲无忆的眼睛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“他已经回移花宫了,哪里会有办法救他的。”

笑道人想着少侠和他们说的那件事,当时的情况……


屋内的气氛突然凝重,笑道人半天才反应过来不对劲,他看着曲无忆,又将目光放在了箱子上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
“你老盯着那个箱子,怎么了?”曲无忆感觉笑道人今天有点怪怪的,难道又是出了什么事情吗?


“没什么没什么,无忆,你帮我带药过来了吗?”笑道人突然想到了自己的药应该送过来了,也趁这个机会赶紧将东西弄好。

.

曲无忆端着药碗回来,扫了一圈屋内,不见笑道人。

刚刚她就觉得奇怪了,笑道人明显就是要支开她,曲无忆也没有声张。

瞥了一眼放箱子的地方,那个箱子果然不见了。他身上还有伤,怎么能……

.

曲无忆放下药碗,转身就要出去。

刚转身便撞在了人身上,曲无忆抬头看去,正是离开的笑道人。

.

“你去哪里了?”曲无忆皱着眉头看向笑道人,想要伸手去看看他的伤,但却还是忍住了。

“少侠给我寄信了,我去回信来着。”笑道人一张口,曲无忆就知道是假的。

.

“是吗?少侠说什么了?”曲无忆冷着脸坐在了八仙桌旁,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笑道人见曲无忆的脸又冷了下去,便在她身旁说了好多的话。

.

“唉……你终于是笑了。”笑道人看着曲无忆微微上扬的嘴角,心里的石头终于是放下。

“谁笑了?我可没有。”曲无忆垂眸隐藏自己的心思,笑道人也没有继续往下说。

.

落日时分。

“你怎么突然想要出来了?”曲无忆耐不住笑道人的祈求,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,便随他出来走走,美名其曰:强身健体。

“我这不是想和你一起看落日嘛,无忆你看!”笑道人指着落日的方向,曲无忆便随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。

“嘿。”笑道人突然将曲无忆打横抱起,向山顶飞奔。

.

“你!你快放下我!”

“等下。”

“你身上还有伤!”

“不碍事。”

.

“少侠说,今天有个节日,叫平安夜。我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知道的。不过这个寓意挺好的……”

.

曲无忆静静的看着笑道人。

.

“嘭!”

突然天边炸开一朵烟花,曲无忆将目光转过去,不由得愣住了。

......

“杜鹃花……”

........

天上开满了杜鹃花,虽美丽,但却转瞬即逝。

.......

曲无忆到笑道人的房间时,便闻到了火药味。

曲无忆也曾送少侠出海。

.........


“平安夜是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可能是寓意平安的意思。”

“少侠知道的好多啊……”

“……无忆,你不觉得我知道的也很多吗?”

“……”

....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