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喻黄(平安夜奉上!大家平安夜快乐呀!)

平安夜快乐呀!
(正文↓)
=====
“哦!又到这个时候了啊。”黄少天看了眼挂在寝室墙上的挂历。

12月的24日和25日被用红色的油笔圈了出来。

荣耀今年的圣诞活动,恐怕又要被那个叶修搞的天翻地覆了吧。

黄少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习惯性的想要开口说什么,但是,刚开口便反应过来。

能听他说话的那个人,已经离开了……

喻文州因为家里的问题,在退役后并没有留在俱乐部当教练。

“三年了啊……”黄少天看着日历上的年份,怔怔出神。

一阵敲门声响起,黄少天顺手拉开了门。

“黄少,队员们想要邀请你去聚餐,今天是平安夜,和大家一起去吧?”卢瀚文脸上虽然是笑着,但是心里却有些害怕。

这些新来的真的是不知道喻队和黄少的事情啊……但是他也不好意思让那群孩子失望。

“嗯…好啊,小卢你等等我啊!我一会过去找你们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你不留下来了?怎么这么突然?我都和俱乐部签约了啊。而且,蓝雨需要你啊队长。”

昏黄的街灯映在喻文州的脸上,衬着他的笑容更加温和。

“今天是平安夜,难得好好休息一次,不是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队员们都不是很敢喝酒,毕竟酒精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但是黄少天却已经没有这种顾虑了。

……

“我来了。”

好熟悉的声音……

……

“麻烦队长了。”

队长?

……

“没事,你带他们回去吧。”

什么啊……

……

“少天?”

黄少天努力的睁开眼睛,模糊的景象渐渐清晰。

……

“队长?”

……

“你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
……

“队长!”

黄少天在确定了自己面前的这个不是梦以后,便用力的扑在了喻文州的身上。

“喂!”

喻文州没有料到黄少天的这个举动,一下子便倒了下去。两个人都摔倒了地上,喻文州的眼镜也不知被摔倒哪里去了。

“唉……平安夜快乐。”喻文州无奈的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软发。

黄少天的脸埋在喻文州的胸前,听见他说这么一句,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“队长……你还欠我圣诞礼物呢……”

“好好好,给你。”

。。。。

“少天?你不去看他们训练吗?”

“没有规定要教练一直在哪里看着他们吧,之前咱们训练的时候也没有这么说过啊。队长你不会是嫌我烦了吧?我可是好心的想要过来送你啊,你……”

黄少天突然停下了,喻文州正在蹲在那里系鞋带,听黄少天说到一半不说了,便好奇的抬头去看他。

“?!”

“你可别忘了我。

队长,辛苦了。

圣诞节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