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秘宝4

风浪已经平息一天了,但是现在仍然没有看见岛屿。幸好船上的东西很多,足够我和索隆两个人活下去。

我从没有想过会踏足海贼的世界,只是想作为一个冒险家,来海上寻找那些传说中的宝藏而已。

昨天的一切都发生的太过突然,今天早上再仔细想一想,为什么当时的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呢?

“索隆先生…昨天晚上的事情,真是对不起。”明明是在保护我,而我却又是那种态度。

“啊,没什么。毕竟你和我们不一样。”似乎是因为有酒喝,所以心情也比一般情况下好多了。

“话说回来,索隆先生是要去什么地方?”我看着索隆,虽然说是要去一个地方,但是现在还没有把地点的名字说出来。

“伟大航路的终点”索隆笑着看向我。

索隆说出了一个,我连想都不敢想的地方…唯有两代海贼王和他们的船员驻足过的地方。

“终点……那个…那个…那个终点,真的存在吗?”他们知道更多的事情,他们经历过常人从未经历过的事情…

我想要知道…我想要知道更多!

“真的存在。但是你这样好吗?你不想自己去经历吗?”索隆看着我,然后又挠了挠头,似乎觉得自己有些多管闲事。

我十分喜欢听那些冒险故事,惊险中带着浪漫,怀抱梦想前往大海,去追寻自己心中的答案。

现在的我,也正在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…

“谢谢你,索隆先生。我还是想要自己去经历。”我已经不再是听故事的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