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边陲

“他人呢?”

急促的脚步声在病房外响起,床上的人想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发生了什么,但是却没有力气支撑自己的眼皮。

“说是一些粉丝失去理智冲上去打的人……”

低沉的男声在门外说着事情的经过。

鞋子在不安分的打着莫名的拍子,细碎的声音让人心烦。

“安静点!”

耗尽仅剩的力气喊出了这句话,然后便陷入了黑暗。

.

“你还好吗?”喻文州放大的脸出现在黄少天眼前。

眼里藏不住的担心让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没什么,那群孩子的?”黄少天想要知道自己费劲保护的孩子有没有影响到。

“他们没事。”

喻文州并不想理会那群没有脑子的未成年。

“喻队,你什么时候是这个样子了。好歹作为前辈关心一下他们。”

黄少天的体力没有恢复完全,有气无力的说着话。

喻文州皱着眉头看着黄少天这个样子,根本不想和他说什么。

.

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伤成什么样,喻文州也没有告诉他,他就选择不问。

骨折是肯定的了,就是……会不会影响什么。

.

“俱乐部说让你好好恢复,然后再回去。”卢瀚文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黄少天,心里有很多愧疚。

“我知道了,他们没有什么影响吧,你和他们说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的,等我回去再好好教他们,这次比赛的失误也没有什么关系。快全明星了吧,你要好好带着他们去休息一下。”黄少天依旧在喋喋不休的说着,卢瀚文虽然是听着,但是也没有听进去多少。

.

“没有和他说吗?”

“再等等。”

“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喻文州透过门玻璃,看着病床上安静熟睡的人。


......

终于确定了大致剧情和名字。

.

踩雷预警

和游戏竞技可能没有关系了(因为我不太懂,不好写)

喻黄的设定和之前节日的贺文一样,喻黄现在的人设看之前的贺文啦

卢瀚文是蓝雨队长(私心啦,接手夜雨声烦了。)

人物性格可能有点occ……

(卢瀚文的性格可能……因为长大了嘛!是吧……)

其他小说中的人物(可能不太会出现的很频繁)

.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