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扇ouo

蜜桃牛奶味🍑
社交软件:白酒扇ouo

主叶橙||副喻黄(圣诞节快乐!)

“诶,我说少天,你一个职业选手来游戏里和我们这些人抢活动奖励,有意思吗?”叶修叼着烟,对屏幕那头那个“不知廉耻”的家伙说着。

“哈?!有谁规定职业选手不能来参加活动了?谁规定的谁规定的谁规定的?!叶修我说你,你都这么大的人了,不该参加活动的人是你吧?你怎么好意思说我的。你既然这么闲来和我pk啊?pkpkpkpkpk!”

黄少天一甩鼠标,角色手里的剑便向一个刁钻的角度,冲着君莫笑刺去。

叶修连忙一个跳跃躲开了夜雨声烦的攻击。

“喂,你打架好歹说一声。”叶修操控着君莫笑站在高处,手里的伞变成了枪。

“我说过了啊,你没听见怪谁。喂……”

“少天,时间到了,该走了。”

叶修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,没有说话。

一阵嘈杂以后,屏幕里,君莫笑对面的那个人便下线了。

“他们去过圣诞节了?”苏沐橙凑过来看着叶修的电脑屏幕。

“应该是吧……老板娘呢?去店里挂圣诞树了吗?”叶修看了看周围,发现这里只有他自己了。

“嗯,看你玩游戏玩的入迷,就放弃了。”苏沐橙想到刚刚陈果的表情,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“那我们也走吧?”叶修看了看自己背包里的活动物品,够了。

.

两个人走在街上,昨夜刚下了雪,雪积在地上,薄薄的一层。

.

街上的节日氛围很重,而且到处都是一对一对的人。

苏沐橙饶有兴趣的看着周围,虽然不想卖什么,但是看着也很有意思。

.

“你选好了吗?”叶修看着苏沐橙。

她已经盯着这个柜台足足有十分钟了。

“唔……没有,这些都好可爱,我还想给果果和唐柔带回去一些。为了战队,她们也很辛苦了呢。”

.

怀中抱着一堆圣诞老人,刚刚进来的时候,连乔一帆都吓了一跳,还好反应过来了,连忙帮着苏沐橙把圣诞老人搬到屋里去。

按着苏沐橙的要求,每个人都拿了一个。

.

“圣诞快乐!”

.

难得喻文州想要找黄少天出来,哪怕是面对和叶修的pk,也是队长更重要。

“队长。”

“少天。”

.

突然的双目相对,让两个人情窦未开的少年,不知所措。

.

“你先说。”

“你先说。”

.

脸颊更红了呢,明明一起相处了这么久。这个情况,还是第一次。

.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